close

我更不知道我該怎麼開始敘述那天終於找到原因的開始

我能勇敢 卻很害怕 害怕自己 帶著勇敢卻變得害怕的我

 

儘管還沒離校也還沒正式步入社會中

就先看盡身邊說好也不好說壞也沒壞到很悲慘只是一堆貪念的社會

但是未來

我開始不曉得該怎麼面對

要保持像從前一樣的觀念和想法嗎?

要改變成某種不一樣的思維方式嗎?

我不知道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這種症狀也是其中之一

不斷的矛盾猶豫

 

我開始覺得

如果我不要去尋找不去查證

是否就不會有今天這樣

是否也就不會知道那近乎完全符合的條件們

對我來說是如此強大卻能緩慢且悄悄的進攻

我就這樣像珍珠港要被偷襲的那一刻都不曉得

當我開始回想一切

才知道 才知道

原來

這一路走來

被它影響得如此甚深都不知道

最糟的是別人也不知道也根本不會再去想到

我會是這個樣子

 

唯有感謝媽媽

因為她的懷疑 我也開始懷疑自己

但是這個懷疑 

意外解開我人生的疑問

也解開那些令我感到痛苦卻被自己給誤解的一切

我不曉得

這天生 竟然如此糟糕 

親愛的爸媽 我回頭尋找 看到了10月27日的節目

媽媽 你說的是這個節目裡的東西吧

對不起...我符合了

但是謝謝你們...我似乎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這一路上的人生疑點

其實多到不計其數

你們想像不到當我回想從前的一切

一幕幕都是應驗了這個大禮的徵兆

是的

現在開始

它是一份上帝給的大禮

我到現在才看清楚它的模樣

 

亂彈阿翔 - 完美落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QcCPmXlcqY

 

我會用盡所有力氣

奮力地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落地

 

 

希望自己能夠勝任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