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do what we do "

 

"listen, we work together, we takecare for each other,

you can't do it alone, no one can.

you have to trust us, ok?

we're your fmily."

 

"那個渾蛋能把沙子做成菜"

 

" "漢堡王"這地方的問題是太過一成不變,不變就意味著死亡"

 

"當我半夜醒來,想想列出一些我曾經後悔的事情時,你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你不仔細聽,就會遺漏事情和重要的事,我不會暫停不會重複,你也不能來打斷我.

你以為,你坐在那裡而我坐在這裡,你就能控制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但你錯了!

控制的是我,因為我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你知道人們為什麼崇尚暴力嗎?因為暴力的感覺很爽快,人們發現暴力能讓人滿足,

可是把滿足的成分去掉後,這個舉動也就此失去了意義."

 

 

arrow
arrow

    小迷糊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