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斜陽映入窗檯邊,有時樹枝搖曳,有時樹枝騷動,陽光橫跨了五六塊地磚,從小窗檯直印在磚牆上。

我們跨坐在窗檯邊。

享受忘了時間的溫暖,忘了危險的警告,被突如其來的叫罵聲,喚回到了無聊的課桌前。

老師在講我在聽著,可看著窗外,看著朋友,看著同桌的妳,時回頭時專心,還得機智的回應講臺上的問題。當年,我不必太擔心什麼工作能不能掙好錢,當年我早該擔點兒心的。

念說,沒到醫院鑑定的毛病,也依然是個礙啊。

我再次的迷茫,在當今政府這改來改去的法規條例裡,收入的表現已遠超越了夢想和志業,已不再是當年的學校層級。在開始面對國家的時候,才體認到自己的弱小有多不利。

顯得更渺小了,我再次被世界給遺忘。

此刻,想起了妳,十八歲那年妳搞錯了日期提早了兩天送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