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亂的環境已經讓我覺得很厭惡很煩,我可以睡一整天也不想睜開眼睛看到這一切!甚至乾脆不要醒過來!

我不懂客廳跟廚房跟陽台還有你們房間是在堆什麼鬼,每次看到真的都可以瞬間得躁鬱症!

現在又一而再再而三的亂安裝東西,也不尊重我的空間,說我不會撞到,那請問是要等東西砸下來,(它最好把我砸死,我的遺體可以全部器捐,雖然我不知道品質優劣,但我不想浪費我最後自己的選擇。)再來說為什麼要裝在那邊?再來怪因為我矮我撞不到所以沒差?你要不要去請室內設計的人來看看?或是乾脆請詹惟中來看?還是請建築工程單位的人來看?這到底哪裡合理你說?齁,你也不用說了,講的都是狗屁倒灶。

你是什麼小粉紅嗎?到底是誰教你的邏輯?

小時候就是不懂就是笨,長大後才發現你們一點都不開明,什麼都要干預、什麼都不好好考慮到我的感受,當然你們也可以說我沒有考慮你們的感受所做的一切,但你知道我也忍耐過我也妥協過,但我沒辦法承受你們的一切,什麼都在無形的施壓,嘴上說的鼓勵根本就是壓力,我不是什麼草莓禁不起壓力,而是你們無謂的想法與做法讓我錯過了很多重要的時刻。

家裡除了我們的房間免搶還算整齊有在整理,其他地方真的不堪入目,我的朋友想來家裡住,我都感到萬分虧欠,因為我沒辦法改變這一切,我很想邀請朋友來家裡作客、玩,但我一點空間都沒有,連我朋友睡覺的地方都會很克難,當年媽媽的朋友來家裡也是,感覺雖然很有趣很好玩,但是長大後回想,當年也沒這麼亂,我真的光想都很想死,那種在心裡死了千百回的心情,我很想試一下死亡,我可以不要我的生命,因為可以脫離這一切對我來說無藥可救的人生,但我要我的靈魂,所以這條命又被自己給撿回來。

能讓人不憂鬱嗎?我一忍再忍,離職後也都用自己的錢,我起步非常不好,然後你們還一直扯後腿,做一些沒意義的事,直接讓我得到一堆遺憾的事,不是我不努力,不是我不改變,是我努力了、改變了,但眼前的一切卻從頭到尾都沒因此改善,那請問我做的一切改變是什麼概念?把手機丟進水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迷糊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